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安吉竹产业研究院专家赴竹产业相关企业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12-31作者:浏览次数:235

1230日,浙江大学安吉竹产业研究院专家熊义勤、赵东、程瑶等赴安吉县老奶奶食品有限公司、浙江佶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永裕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座谈,洽谈后续合作,希望能利用浙江大学的科技优势和安吉竹产业相关企业的产业优势,进一步促进安吉竹产业的转型发展。这三家企业分别从事竹笋食品加工、竹废弃物生产竹炭和竹基复合地板生产等,在安吉县同类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全国同行业中也享有一定知名度。

研究院专家与各企业分别探讨了竹笋食品开发、笋壳资源化再生、竹加工废弃物高值化产品开发、竹炭塑料复合材料开发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研究院与浙江永裕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在竹炭塑料复合材料开发领域进行合作研究攻关的意向,并将与另外两家企业进行进一步合作探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