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山东(临沂)现代农业研究院和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管理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作者:浏览次数:452

根据浙江大学关于校设事业单位管理班子及成员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浙江大学山东(临沂)现代农业研究院和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两院)分别于16日上午、下午召开管理班子和班子成员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试验站党委书记、农业试验站副站长王建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试验站委员会副书记、纪委书记、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张士良,农业试验站副站长宋文坚,农业试验站副站长徐惠荣,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乐敏等通过视频连接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曹阳主持。两院管理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及新农院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临沂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孙涛出席浙大山东农研院会议。他指出,浙大山东农研院在2021年度做了大量工作,为临沂市在全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走在前列以及推动临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他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浙大山东农研院院的深度合作,开大花结大果。

会上,两院院长王珂和叶兴乾分别代管理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王珂主要围绕管理班子整体功能发挥和浙大山东农研院建设发展成效,包括人才引育、平台建设及科技成果申报、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产业孵化与招商引资、院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叶兴乾主要围绕研究院的整体建设,汇报了党建、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及转化、企业服务,继续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研究院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浙大山东农研院副院长周绪元和陈士国,浙大中原研究院院长叶兴乾、常务副院长陈中平和副院长王如杰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王建军对两院管理班子及班子成员2021年度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两院是浙江大学服务国家战略以及推进乡村振兴而设立的校外研究机构,也是地方政府重点打造的支持地方产业发展的新型研发机构。王建军希望两院创新发展,紧紧依靠浙江大学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做好运行机制创新、服务技术创新等工作,扎实为临沂市和郑州市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浙江大学山东(临沂)现代农业研究院会议


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会议


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孙涛讲话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试验站党委书记王建军讲话


浙大山东农研院院长王珂代表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