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谭瑗瑗、李卫芬等省科技特派员入驻丽水乡镇助力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2022-01-29作者:浏览次数:218

当前,浙江省正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三农”工作是主战场。科技特派员是促进共同富裕的有力抓手,对解决农村发展问题、克服产业发展瓶颈、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有着重要意义。为支持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扎实开展科技强农服务,119-20日,谭瑗瑗、李卫芬两位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张士良和原浙江省科技特派员沈圣泉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入驻的丽水云和县安溪乡、青田县阜山乡报到,分别与云和县、青田县科技局以及派驻乡镇领导座谈交流,了解当地包括农业在内的相关产业需求,为科技特派员项目的谋划打好基础。双方希望,科技特派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在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调动团队、学院甚至学校的资源力量与当地开展合作,推动农业产业升级,推进未来乡村建设,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