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试验站代表队参加浙江大学2022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2-04-02作者:浏览次数:342

41日下午,浙江大学2022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校区、学院、附属医院、直属单位及机关等50支赛队参加,其中院系组37支赛队,综合组13支赛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试验站工会精心组织教职工参赛,10名运动员身穿统一服装,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比赛。

比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氛围中进行。当发令枪响起的那一瞬间,运动员们飞快冲出起跑线,奋力拼搏,努力奔跑,迅速而又稳当地将手中的接力棒传给下一位队员。

短短400米,队员们在一棒又一棒的传递中将“传承求是精神,接续奋斗前行”的体育竞赛精神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

此次比赛,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试验站党委副书记张士良、工会主席曹阳的带领下,参赛队员奋勇争先、挥洒汗水,替补队员加油呐喊,后勤保障小组及时补给物资,充分展现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业试验站、农生环测试中心的教职工团结协作、接续奋斗的风采,相信在明年的“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场上,大家定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快的步伐迎接更好的成绩!

附参赛队员名单:

领跑、领队:张士良

参赛队员:王肖肖、王益松、李坤峰、刘辉辉、孙睿、李云琴、杨平、张瑜彬、吕秉韬、洪之奇

(文:张丽萍 图:倪玥敏 王华)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