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种

浙大七彩油菜及其多用途配套绿色高产高质栽培技术

发布时间:2022-06-24作者:浏览次数:248

成果介绍

浙大七彩油菜(包括浙大白、浙大绿、浙大杏、浙大橘、浙大粉、浙大橙、浙大紫等高产优质多花色多功能兼用型油菜)及其多用途配套绿色高产高质栽培技术

周伟军教授团队创制了白色、黄绿、土黄、橘黄、粉红、橙红、紫色花瓣的优质高产浙大七彩油菜,包括浙大白、浙大绿、浙大杏、浙大橘、浙大粉、浙大橙、浙大紫以及紫色茎、叶、果的优质花色油菜,这些优质功能及特色农作物新品种也兼顾了观花、蜜源与乡村农旅等特性,深受全国各地欢迎(包括长江流域等冬油菜产区,以及青海、西藏等春油菜产区),助力乡村振兴和大众创新创业,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同时,彩色油菜等新模式综合利用资源,逐步形成生产、生态、生活融合发展,达到高产量、美生态、好生活,具有农田花园,绿色生态的示范效果,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并可提供浙大七彩油菜多用途配套绿色高产高质栽培技术。

附图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