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

节能减排绿色饲料新技术

发布时间:2022-06-24作者:浏览次数:16

成果介绍

猪肉产品的安全、生产效益和环境问题是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

主要运用品控技术、理想氨基酸平衡模式,应用高效酶制剂、益生素、多糖、氨基酸等绿色饲料添加剂,最终形成节能减排绿色饲料新技术。主要技术指标:降低蛋白水平0.5-1%,提高养分消化吸收利用率,日增重提高2-8%,降低造肉成本0.5-1/kg,并达到总氮、磷的减排效果。获国家专利多件。

主要在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等改善推广应用,其中华腾企业造就了一块安全美味猪肉,成为了2016年杭州G20大会、历届互联网大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指定用肉。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附图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