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朱金文为多地开展杂草治理新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4作者:浏览次数:31

近年来由于长期过度依赖农药导致杂草抗药性迅猛发展,杂草难治成为生产上果园的突出问题。621-83日,我院朱金文副研究员应邀赴丽水莲都区为浙江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特色水果技术)培训班,在杭州为海宁市水稻种植生产经营型培训班和台州椒江区“药肥两制”改革促绿共富暨“浙农优品”培训班等开展杂草治理新技术培训。近200位来自全省各地农业农村局的120余位技术人员和基地、农场负责人参加相关此次培训。

朱金文博士详细讲述了果园杂草识别、综合治理以及农药高效安全使用技术,特别是绿色与有机农业控草技术内容很受学员的欢迎。朱金文还解答了学员们普遍关心的高品质农产品生产、稻米生产以及恶性杂草千金子、稗草防治等热点问题,受到了学员好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