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大新农院、试验站与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校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0作者:浏览次数:187

为贯彻落实湖州市与浙江大学召开的新一轮市校合作座谈会精神,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试验站(以下简称新农院、试验站)与湖州市农业农村局于8月18日在湖州市农业科技发展中心举行市校合作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建军,党委副书记、农推中心副主任张士良,农业试验站副站长徐惠荣等带领相关专家团队,与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沈应华,副书记、副局长陶忠华,副局长许建红和施经,市农业科技发展中心专职副书记吴刚,南太湖农推中心主任徐海圣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施经副局长主持。

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沈应华对新农院、试验站长期以来在湖州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事业发展上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州市农业农村局与浙大新农院、试验站近年来的合作紧密而富有成效,创新驱动了制度的重塑、构建了乡村振兴协同创新平台、推动了架构的升级,为市校两地人才、技术、项目等要素保驾护航。他表示下一步要贯彻落实湖州市与浙大召开的新一轮市校合作座谈会精神,抓住新一轮市校合作开局之年的机遇,从“聚力优化联盟模式、擦亮市校合作金名片,聚力共育乡村人才、建立才聚乡村共富体,聚力搭建平台载体、打造科技强农金链条”三条跑道,继续深化与新农院、试验站的合作,迭代升级各项机制举措,打造“1+1+N”现代农业产学研联盟2.0版,进一步提升市校合作影响力和农推联盟吸附力。

南太湖农推中心主任、浙大徐海圣教授交流汇报了《湖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体制机制改革暨“1+1+N”浙大湖州市模式创建15周年活动》建议方案。随后,市校双方领导、专家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专业领域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建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深化市校合作大背景下,浙大新农院、试验站与湖州市农业农村局的紧密合作,既有力推动了湖州农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又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农科发展拓展了新领域新空间。新农院、试验站将坚守服务乡村振兴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全力支持产业联盟在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及落实新一轮市校合作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继续积极为湖州农业农村科技发展做出贡献,共同推动湖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体制机制重塑创新和迭代升级,努力再结合作新硕果、结好“共富果”,将高水平论文写在湖州大地上。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