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及教师叶明儿获浙江大学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

发布时间:2022-09-12作者:浏览次数:184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8日,浙江大学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会在求是大讲堂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吴朝晖出席会议。副校长何莲珍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傅强宣读表彰名单。副校长严建华、黄先海出席。与会领导为竺可桢奖获得者、永平奖教金获得者、省部级以上荣誉获得者代表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纪念牌和证书。

      我院因在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获先进集体表彰。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粮食英雄”称号获得者、我院教师叶明儿获先进个人表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试验站党委书记王建军代表单位上台领奖。

科技特派员是我院参与“三农”服务的一支主力军。近年来,多位优秀科技特派员发挥自身特长和学校科技优势,长期服务浙江省欠发达地区,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进程中,精准对接、帮助当地农户实现产业致富。我院教师将赓续奋斗,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成果留在农民家”,领航现代农业发展,为乡村高质量发展赋能。

(部分内容转载自浙江大学公众号)



/刘辉辉

/浙江大学公众号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