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徐礼根研究员为高温干旱重创边坡绿化植被提供现场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08作者:浏览次数:15

今夏持续不断的高温干旱天气给我省众多早年已复绿和近期刚复绿的矿山岩石边坡绿化植被带来重创许多地方植被生长效果不好,甚至出现枯黄、枯死现象,影响了工程交工竣工验收。应温州、台州自然资源部门的邀请,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生态修复专家服务队成员、我院徐礼根研究员20229月中旬到温州、温岭、玉环的7个矿山进行现场考察交流指导通过“望、闻、问、切”,找出问题,提供“诊断”,开出“良方”,为矿山生态修复取得高质量的效果提供技术咨询和公益服务,受到了设计、施工、养护人员和政府部门的欢迎和好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