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周适局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1作者:浏览次数:99

1027日,平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周适一行5人来访,就加强校地合作有关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试验站党委书记王建军,党委副书记、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张士良及相关专家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如何利用学校综合优势及专家技术资源,因地制宜赋能浙南红都平阳县农业特色产业,探索实践乡村全面振兴、助力共同富裕建设的有效路径等进行交流。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双方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实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联合打造校地合作“党建+”支撑服务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平阳样板。针对平阳县推动乡村振兴共富工作中的需求,王友明、叶明儿、熊义勤等专家从优良品种引育、种养模式构建、智慧农旅融合、农耕文化挖掘、乡村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院高度重视与平阳县加强合作交流,此前双方曾签订共建“红动乡村·智汇富民”党建共同体协议,协同落实“两主体五融合六行动”工作举措,共同谱写乡村全面振兴、共同富裕“大文章”。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