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省老教授协会农科分会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2-11-25作者:浏览次数:40

冬日暖阳,校园内枫叶似火。11月25日,浙江省老教授协会农科分会老教授一行30余人到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试验站,党委书记王建军、副站长宋文坚、原站长杜尧舜老师热情接待了老教授一行

老教授一行考察了校内农业试验基地温网室区域、大田试验区域,随后考察了农科教大楼,并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王建军书记对老教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教授们关心支持农科及本单位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单位的现状及发展情况。寿森炎教授代表来访的教授们感谢新农试验站的热情接待,老教授们围绕粮食安全、设计育种、机械强农、科技强农、农业推广、农耕文化等方面开展交流学校农科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原浙江农业大学校长夏英武教授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试验站作为学校很好的平台应该继续发挥重要功能,老教授们也愿为农科的发展尽其才、展其能,奉献余热,为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图/文  刘辉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