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 常山县共建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2022年度总结会议在浙江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2作者:浏览次数:38

129日,浙江大学与常山县共建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2022年度总结会在浙江大学召开,会议主要围绕2022年度先行县共建情况作工作汇报和总结交流。常山县副县长黄晓彬,浙江大学(常山)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昆松、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程术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试验站党委书记王建军、常务副院长王珂、党委副书记张士良以及浙江大学(常山)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吴迪等出席会议。常山县农业农村局、县林水局、县油茶产业发展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珂结合学校先行县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共建工作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吴迪汇报了浙江大学(常山)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的工作进展及下年度工作计划;常山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君介绍了常山县共建成果及对未来发展的设想。

陈昆松指出应加强对常山县先进县建设成果的收集,整合过程资料,增强展示度;建立浙大教师深度参与常山县先行县建设的通道,增强浙大与常山县共建先行县的融合度与紧密度;发挥研究中心引领作用,带动常山产业和科技的发展与先行,谋求高质量发展,形成先行县示范效应。

黄晓彬肯定了本年度双方共建工作成果,表达了对浙江大学团队的感谢。同时表示,未来常山先行县建设还应围绕农民需求,久久为功,实现研究成果转化与应用,带动农民共同富裕,并希望借助浙江大学平台,整合多领域资源,助力常山县发展,在全国树立常山农业科技现代化建设的金字招牌。

会前,浙江大学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常山)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王立忠专门看望黄晓彬副县长一行,并就共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