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黄璐副研究员出席湖州市乡村振兴首席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8作者:浏览次数:10

227日,湖州市乡村振兴首席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南浔荻港村举行。湖州市现代农业产学研联盟省级专家黄璐副研究员、湖州市南浔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立群、和孚镇副镇长胡国华、荻港村村委书记杨升辉、湖州荻港徐缘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敏利及其团队、休闲观光农业联盟地方专家组组长赵根等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该工作室是“低碳乡村”专家工作室,未来三年工作室将在产研学课程深化、低碳乡村课题研究以及荻港古村未来乡村规划等方面积极探索,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带动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

仪式结束后,黄璐副研究员携团队成员对桑基鱼塘研学课程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详细考察了荻港古村的建设情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