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柯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琴梅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3-03-13作者:浏览次数:10

313日,柯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琴梅、党组成员毛学斌一行来访,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党委书记王建军、副书记张士良、副站长宋文坚及相关专家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对各自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围绕柯桥区推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就如何依托学校科技力量及专家资源,结合柯桥地方优势及特色产业,聚焦稳粮增效、种业安全和绿色发展,突出区域优势探索实践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军书记表示,沈区长一行的到来将有力推进校地合作,双方合作有着“天时”“地利”“人和”,期待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将浙大农业科技创新成果与柯桥区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相结合,共同赋能乡村全面振兴、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