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云南省陈再鸣专家工作站获批准认定

发布时间:2023-04-13作者:浏览次数:17

近期,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委员会经批准认定一批院士专家工作站。“云南省陈再鸣专家工作站”(第192)获批2012年开始,浙江大学定点帮扶国家级贫困县云南景东彝族自治县。我院陈再鸣研究员作为景东野生菌资源开发首席专家,十年间使景东野生菌人工生态产业实现从无到有的发展。工作站的获批,为景东食用菌现代产业培育发展增添了一个科技转化、人才培养和产业展示的平台

据了解,云南省高度重视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大力支持院士专家来滇开展工作。本次“云南省陈再鸣专家工作站”申报单位景东真芝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浙大校友企业。在景东天然环境优势下,浙江大学充分发挥产学研优势,灵芝种植基地,充分发挥各方渠道、技术、资金、推广等优势,从品牌推广、全域运营、客户服务等方面着手,打造从菌种研发、生态种植到深加工的食药用菌产业链,以产业振兴助力高质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