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农院和试验站党委副书记张士良一行赴丽水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6作者:浏览次数:14

510-11日,新农院和试验站党委副书记张士良与资深专家寿森炎以及省科技特派员徐正浩老师、冯晓晓老师一行赴丽水市开展科技下乡服务。

510日,张书记一行来到丽水市莲都区,实地走访小井订单农业和绿洁食品等当地企业,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规模、主栽品种、产量和效益情况,针对高山蔬菜的栽培、灌溉、茬口配置和加工等方面与大港头镇副镇长张伟和基地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给出适宜当地的指导意见;并对接了浙大“头雁”企业-绿洁食品,就农产品销售“走好最后一步”进行洽谈,企业负责人季总表示愿意做好兜底保障工作。

511日,张书记一行走访了徐正浩老师派驻乡镇----舒洪镇,与镇党委书记应长富等领导座谈,探讨了山区农业、农村发展相关问题,对该镇发展设施杨梅基地提出了建议;深入调研缙云爽面专业合作社,在考察参观合作社千亩908小麦田的同时,对如何因地制宜加强千亩优质高效增粮示范基地建设给予了指导。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