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作者:浏览次数:10

525日,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华君来我院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恭银参加接待,我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操海群副校长介绍了安徽农大的社会服务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提出调研主题即浙江大学服务浙江省“千万工程”、涉农学科社会服务教师的职称评定、成果转化与社会合作等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向操海群副校长一行介绍了我校服务浙江省“千万工程”的有关工作、涉农学科服务社会教师队伍的人事制度创新做法、新农院学科交叉平台的建设与运作、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操海群副校长表示,浙江大学在科技赋能乡村可持续发展、社会服务教师队伍人事制度改革等工作的经验为该校相关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积极探索协同发展新模式,在不断深化合作中取得新成效。

我校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崇德,我院班子成员王珂、张士良、李肖梁等参加座谈。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