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渝阳董事长一行来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作者:浏览次数:24

524日,农学院校友、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渝阳董事长一行到访,党委书记王建军,常务副院长、常务副站长王珂及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陈渝阳董事长一行。座谈会由王建军书记主持。

会上,陈渝阳介绍了托普云农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智能农机装备以及数字技术在农业产业领域的场景应用等,并表达了开展战略合作的意愿。双方围绕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服务支撑农科、合作共建展示基地、智慧农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珂对陈渝阳董事长关心支持农科发展不忘母校的情怀表示赞赏,他表示双方应积极寻求可持续的共建、共享、共赢合作机制,将浙大基因融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让农业插上科技翅膀,助力企业迈向新的里程碑,进而更好地反哺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王建军表示,双方后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发挥整合多方资源优势,探索一种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可持续的合作模式,寻求系统化、集成化的合作载体,期待搭建资源整合型全面战略合作平台。

会前,陈渝阳一行参观考察了农业科技创新试验中心温网室、智能农机装备中心和标本馆、新农院交叉研究平台等。 拓普云农智慧农业研究院院长朱旭华、智慧农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姚晟、综合解决方案总监龙捷频等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


 

文/图  刘辉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