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余东游研究员受农业农村部致信表扬

发布时间:2024-01-02作者: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余东游研究员及课题组成员因在全国饲料质量安全风险检测预警工作中组织得当,严谨细致,展现了优良的工作作风,获得农业农村部致信表扬。

受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委托,余老师课题组主持参加了2023年全国饲料质量安全预警工作。在农业农村部饲料添加剂质量安全预警筛查工作的相关要求下,坚持问题导向,运用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法开展了全国范围内饲用生物肽类添加剂产品的风险物质筛查预警工作,并提交了技术总结报告。该报告一方面为我国饲料质量安全监管、饲料生产、经营和使用行为规范、潜在风险因素分析评估等提供了重要依据,另一方面对严厉打击饲料中非法添加物等违法违规行为,提升我国饲料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保障饲料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