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农院和试验站举行退休职工2023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22作者:浏览次数:10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16日上午,新农院和试验站组织开展退休职工2023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近40名退休老同志与党政班子、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同声欢笑共贺新年。

党委书记王建军对退休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农院和试验站的现有成绩离不开各位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院站的未来发展还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给予关心和支持希望退休职工们多回家看看,相聚畅言,为单位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同时,王书记向全体退休工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健康常在、生活美满。

常务副院长、常务副站长、中心主任王珂详细介绍了院站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以及202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他指出,2023年新农院和试验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更高使命愿景指引下,聚焦聚力高质量服务农科教学科研和乡村振兴战略,探索实践农学+”多学科交叉会聚,推动完善组织化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体系,持续推进多点多地的农业试验基地建设,健全完善深入对接学科师生的服务机制,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助推学校加快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他表示,新农院和试验站根据学校要求,不断提高退休职工工作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促进老同志们为院站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交流畅谈中,退休老同志们对新农院和试验站尊老敬老、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认为2023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的一年工作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措施有力,院站高质量发展必将迈出新的步伐,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为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通报会后,党政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退休党支部支委等一行专程赴行动不便的退休职工家中或医院进行慰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