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未来农业与交叉研究论坛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9作者:浏览次数:90

318日上午,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主办的未来农业与交叉研究论坛第一次学术报告会在农科教大楼举行,相关专业4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会议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长聘教轨副教授高起飞做了《钙信号在植物生殖与抗逆中的功能研究》的学术报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胡璋健副研究员主持会议。

高起飞副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钙离子作为信号调控生命活动的过程,以及在研究中的思考。高起飞副教授精彩的演讲给参会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会师生积极踊跃地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讲座是未来农业与交叉研究论坛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不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开展学术报告及交流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多学术资源和交流机会,进一步推动交叉研究平台的建设与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